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新的開始!

  對不起! 最近數月中斷了寫Blog, 希望大家原諒小弟!
2008年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在今年我計劃了要從頭到尾看完新的摩爾門經, 新的譯本是改良了的摩門經, 不只是叫法不同了(以前只叫作摩門經, 才三個字, 現在稱作摩爾門經, 要四個字, 對於我這些懶人來說, 真難為了我, 哈哈!), 很多稱乎都要改口, 就像先知約瑟.斯密(Joseph Smith), 以前是譯作斯密.約瑟, 叫得習慣了, 一時三刻改不了, 常常"窒住窒住", 真不是味兒, 但我才二年的教齡, 要改也不難, 但那些十多年, 甚至二三十年的教友要改才真是痛苦, 呵呵!
  除了譯音外, 聽說內容的表達方式會令我們對經文有新的體驗, 比以前舊的譯本好多了, 讀過的對它都"有讚冇彈", 領導們都鼓勵我們盡快更換新的經文, 我也想要體驗一下, 而且新的譯本有著從前只有英文版本才有的經文連結對照和經文導讀, 這些明顯的改善對我們閱讀經文有很大幫助, 今天是星期一, 我希望以後我能每天都閱讀一章, 以及在這裏與大家分享, 我的目標是今年內完成, 希望每天都能在這裏見到大家~ 或許大家也都跟我一起每天讀一章, 大家一起成長~

2 則留言:

j@blogger 說...

你不想再做功課?我以為你說你會…

Jack哥 說...

我有說過不做嗎? 你從哪裡看到的呀? 是我表達能力太差, 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