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10月09日

  今天不知為什麼一大早6時便起了身, 先到廳裡的窗戶吸一吸清晨 最清新, 最美味的空氣, 涼風輕揉我的臉龐, 有如流水般, 細細地滋養著我的肌膚~
  享受了數分鐘後, 梳洗一下, 弄了點早餐吃, 時間尚早, 滿足地到樓下買了報紙, 回到家裡嘆著, 很舒適似的, 之後又如常地生活, 好像剛發了一場夢似的!
  或許最理想的退休生活也只是這樣便足夠, 趁早還練了一陣子氣功, 汗流浹背, 真不是味兒, 到了下午五時左右, 回家去, 吃了媽媽最味美的菜餚, 洗個澡便去神學班, 驚聞 j. 病了, 那刻暫時"痛失"書友, 實在傷心欲絕, (haha, 有點兒誇張過火了) 希望大人早日康復, 痴呆傻人 jj 吮筆~ kakaka
  另外, Suzanne 又本著"有異性冇人性"的本性, 做了今天神學班的逃學威龍, 遺棄了我這傻人獨自痴痴呆呆, 坐在不是傻人的一臺~ 唉, 試問人性何在, 人情何存? 連大師今天也不翼而飛, 全都沒義氣, j. 就病了罷, 但別的呢? (做威龍也找我一起去才夠義氣ma~ 你們說不說道理呀~) 幸好潔恩在那裡陪我痴呆 (可是她不是同類, 好很是專心呢, haha), 最後多只有我自己歹在那兒, 呆囉~
  oh, 要睡la, 遲些跟大家談~

1 則留言:

匿名 說...

wa 竟然比你發現, 善哉!善哉!

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