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Web 2.0 下的Facebook

  自從web 2.0 的出現, 網上世界掀起了巨浪, 大量網上的互動的應用程式, 加強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大家漸漸享受在這種似近又遠的感覺, xanga 式的小圈子演變成facebook 的大圈子。
  無論你是否認識, 是否熟絡, 記得與否, 全都能在facebook 裡, 我add你, 你add我的認識和了解舊事, 現況等, 無論你是赤裸裸的open人, 定係收收埋埋的深山孔明, 只要在facebook, 人們自能有其交友方式, 更是不分國界和國籍。
  這個勢頭在一時三刻很難改變甚至沒落, 內裡的application 就像電視遊戲一樣, 你玩厭了這個, 有更多的每天在推出, 而且是免費的任你玩, 沒成本的, 你玩厭了? 有新的user 加入, haha。
  要他沒落就要有一個更好的facebook, 有能力吸引現在的facebook 用戶放棄現在的模式, 投入新的模式, 就像人們玩慣了2D game, 但3D game 的出現又改變了世界, 而且是腥風血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