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瑞典式的按摩?

19 世紀初,瑞典人林格( Per Henrik Ling )將輕撫、搓揉及壓捏等徒手按摩技術運用在自己同胞身上並獲得正面迴響,至今他的治療方法仍被公認為最完善且最有效的放鬆與治療按摩法。

傳統的瑞典式按摩技術,是最容易接受的一種按摩方式。 這種一流的按摩 通常從腳心或手心開始,以中度壓力用撫推、輕掃、揉搓、拍捶幾組動作進行按摩,讓血液流向心臟的方向,並可 舒緩放鬆的手部及肌肉組織運動,讓你釋放緊張壓力;配合 精油按摩肌肉,可增強血液循環,緩解肌肉緊張及疼痛,並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為身體進行大掃除。

瑞典式按摩最大特點是比較注意面部和眼部。面部按摩動作多以向上及向外為主,緩慢而穩定,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加面部皮膚吸收不同養份,提升面部輪廓。眼部是面部的焦點,也是最容易疲倦及產生皺紋的部位,所以按摩動作以輕柔的力度安撫淋巴排毒和穴位指壓為主,達到寧神醒腦和舒緩浮腫的功效。

哦, 梳打是呢~ 感謝小芬告訴小弟如此常識, 小弟像出到省城似的, 見識又多了la, haha~

1 則留言:

匿名 說...

u should ask siu fan gives u one heehee.
tai c